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美國 SonicScrebber浴廁馬桶電動清潔刷組 開箱試用

美國 SonicScrebber浴廁馬桶電動清潔刷組 開箱試用
7net網路購物 特價nt990加送泡棉一盒
這也是我肖想很久的東西,以前都賣nt1490,突然看到特價nt990,當然就下手啦~


看圖說故事:
現在買還加送泡棉一盒

拆開包裝,需要6顆3號AA電池
手持式,方便移動,細細的一支也方便深入各個"黑暗的角落"

不知道他的泡棉已經有清潔液了,弄得滿手都是...

先試試我家的馬桶,哇靠~由於畫面噁心就不po相片了,因為他的圓盤狀可以深入馬桶內緣,刷出許多xxxx...
再來試試浴室地板,由於浴室潮濕,一段時間都會長黴(黃色的那種),久久都要給他刷一下(這檔事當然是我刷,太座不做這種事...),每次刷每次幹,現在有了這電動刷...哈哈...作夢的會笑(這是還沒買之前的想法),試了一下,還真他媽的方便,靠,以前怎麼都沒人發明(引進)這種東西,宣傳一下一定大賣的啦~
但是還可能要再花錢買不同的海綿,附的海綿太軟,對我家那"陳年"的汙垢似乎不夠力,刷不太起來...洩氣中...


被我操到磨了一層

個人喜好: ★★★★★   
價格: ★★★★

~一個能幫忙做家事勞苦功高父母親的好東西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