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人生新的階段開始027

12/27星期二,想起來還真洩氣,昨天太晚回家,忘了整理家裡,又被太座罵,說如果不能整理好家裡,就去找工作...該怎麼說呢...
無奈,我需要改嗎,還是要求太多...永遠不會有解,我也不想多說了...沉默...


早上跟網友面交筆電,把我姊給我那SONY的筆電給賣了,掙到一些錢,想起來就有一點感傷...現在拿到熱騰騰的現金,想起年輕時亂花錢的態度(現在也是啦,收斂了一些),還是有淡淡的憂傷...


從小爸媽都說念好書,就可以賺大錢,國高中我也真的很認真地念了,但是也把身體健康念壞了,考到不理想的大學後,還是覺得自己很行,沒問題,只是大學聯考沒考好。但當從小拿前幾名的我,念完大一一學期,被當了幾科後,才發現我真的也沒什麼會念書,甚至念到畢業都是倒數幾名的學生。考研究所時,我發奮要考好,報名了9家學校,結果只考中一家...終於...我發現,我不會念書...這是一種覺悟,對自我的了解與體認。花了四年念完大學的的收穫。
看到大學、研究所的同學們都各個飛黃騰達,內心也很不是滋味。是忌妒嗎,早過了那年紀...五味雜陳...
曾經聽過施寄青老師說,男人在社會上出人頭地的壓力是女人沒法了解的,一位女權運動人士說這話,不簡單,沒錯,一個女人在家帶小孩沒有人會說話,一個男人沒工作在家,那...連你老媽都嫌棄你...


下午打球,打到左腳有點痛,改天要去給師父喬一喬~


昨天聽老爸老媽說姐姐的兒子生病住院,要我注意一下小的,遵命照辦,晚上帶大寶去對面的學校玩,又聽鄰居的媽媽說要記得給大寶補打13價疫苗,他說同事說近來小朋友的肺炎來勢洶洶,要多注意~是低,我收到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