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人生新的階段開始011-信誼基金會親子館

12/11日,星期日,上午帶大寶去"信誼基金會的親子館"玩,之前去過科學教育館的親子館,所以我大概知道那邊會有什麼?票價是大人加小孩nt150,還算合理,科教館是nt100,不過這邊離我們家近多了,大寶一進門,看到有車車,趕緊衝過去,有1/2的時間都在玩車,這裡的車還可以加油(有加油站),洗車站,多好玩啊~當然還有煮菜、烤pizza的遊戲,這是大寶的拿手遊戲(因該是貪吃),煮完的我也要負責吃,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玩具遊戲,還有一間閱覽室,可以讀故事書給小朋友聽,我們進去看,發現一堆我們家都有的故事書,大寶吵著要我講給他聽家裡也有的故事書,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吧。因為bookstar的關係,我當初聽完bookstar的演講就在外面擺攤的信誼基金會買了3千多塊的故事說,老爸我,還真是凱子阿~
信誼基經會的親子館

信誼基經會的親子館

信誼基經會的親子館

信誼基經會的親子館-圖書室

信誼基經會的親子館-大寶瘋狂的車車集散地


晚上沒啥下雨,帶大寶出門走走,消耗消耗體力,本來想順便去買尿布的,就在快到藥局的時候,等紅綠燈時,大寶拉了拉我,哭了出來,我一看,尿尿從褲子嘩啦啦而下,我趕緊安慰大寶說沒關係,我們回家換褲子,順便說,你是不是以為有穿尿布才尿出來(給他一個台階下),我抱起了越哭越悽慘的大寶,拍著他的背直說沒關係沒關係,一直抱到公車站牌下的座椅,坐下來安慰他,等公車,可是後來才發現這邊公車沒到我們家,十分鐘後叫了計程車回家,途中我一直抱著大寶,弄得我下半身也都是尿。我知道大寶覺得他做錯事,所以才哭,這是最需要抱抱的時候了,所以我一直抱著他直到回到家裡。話說回來這也不是第一次尿褲子,可是太座跟我從來從來不會因為這種事責備他。因為我們知道這種事真的是小事,哪個小孩不尿褲子呢,我小時候因該也有吧~


對了~今天去花市買了"仙人掌",因為故事書裡面有仙人掌,為了寓教於樂<--冠冕堂皇,買了一株仙人掌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