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人生新的階段開始007

12/7日,星期三,下午去一間公司討論事情(育嬰假規定只能帶小孩,不能說的太明白),下午談完,要回去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,是說要我去大陸工作,看看有沒有興趣,我能說什麼呢~家有妻小,還請了個育嬰假,去了就太對不起太座大人與小孩了。...也許該闖闖天涯一番!內心掙扎著,不過想到小孩長大後也許都不認得他爹了,可能會是個晚景淒涼的場面,還是不想了~
這幾天好天氣,晚上都會帶大寶去對面的小學走走,今天又碰到那個小女孩,大我家大寶一些,不過言語犀利,非常有脾氣,今天他帶了個玩伴,跑過來玩溜滑梯,我家大寶看到姐姐來,很高興,也跑上溜滑梯,想跟她一起溜,結果,姊姊停了一下,看著他說,我不想跟你玩,我家兒子無言地看了看她,她帶著她的新玩伴去別的地方玩,兒子溜了下來對我說,哇~沒(四聲)有小朋友跟我玩了(聳聳肩)...還好他不在意,之前也有碰過這種情況,兒子都是自己玩,不受影響,我想這種開朗的個性遺傳到他爸媽(偷笑中...)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