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人生新的階段開始001

2011/12/1日,開始我人生新的階段,我的育嬰留停開始。早上送完大寶去婆婆家,吃完早餐,接著就整理自己的書房,都出一堆又一堆的舊書,教科書,我掙扎著,未來還會不會用的著?我的個性是買書不手軟,當初花大筆大筆錢買的英英字典,都沒看過幾次,現在都數位化了,還需要留著嗎?內心除了掙扎,還帶有一些不諒解,當初揮霍無度,想買什麼就買,一直以為自己某天就會成為"科技新貴",豪不在意這些當初認為是小錢的錢。
下午趕著去參加一個免費的研討會,一個很大的外商公司,報告的卻是一個菜鳥,生澀的言語,簡報與紙本一大堆不同,這種事研討會常發生,到底是報告者故意,還是真的來不及準備,沒有準備就送印。讓我們這些聆聽著,翻阿翻,找阿找才發現紙本資料沒有,準備要抄筆記時,發現已經換頁。這是給自己的一個警惕,做好準備~
下午一直整理,到老婆回家。老婆一回家就臉色不悅。我也強顏歡笑。我知道又做錯什麼事。等到晚一點老婆沒那麼氣,一問才知道她說要做的事,我只做了一半很不高興。委屈阿~我忙了一天,午覺也沒睡...,我不想爭辯,我也有做很多家事,但是老婆認為要積極做。我內心再次糾結,我告訴自己,我今天做了很大事,我到現在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