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人生新的階段開始012

12/12星期一,星期一猴子穿新衣,老爹也要新生活,可是,休假真的會使人墮落...糟糕,又一天沒做啥正事。一早起床就洗被單,因為前幾天大寶尿床,我的棉被也沾到一些,睡起來還真是尿騷味撲鼻,所以一大早就來洗被套,因為一直下雨,棉被只能吹吹風了。
中午去光南買鬧鐘,因為太座不讓我掛鐘,居然要我放小鬧鐘看時間,偏偏我那跟隨我十幾年的鬧鐘壞了,現在只好買一只新的,光南逛阿逛,還真悠閒,從沒有逛過這麼少人的光南,買了鐘又買了一個無線"藍光滑鼠",因為我那桌面用一班的滑鼠滑不太動,肖想藍光滑鼠已經很久了,本來是微軟的專利,粉貴,現在LEXMA也有賣,無線版nt499,價格便宜許多,而且不錯用喔,改天po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~
太座回到家看了看鐘,說怎麼是白色的指針,淡色的底看不清楚啦,這點我也知道,但是看在他便宜份上,其他有牌子的都要多nt200,我這樣跟老婆說,顯然太座不買帳,我只好說,我來把指針畫黑不就得了,於是拿出工具來拆鐘,現在的東西都偷工,所以也特別好拆,不一會兒,就完成我的大作...嘿嘿~曠世巨作,我真是有天分~
接著去買昨天沒有買的尿布,哇~靠,尿布像期貨黃金一樣,價格起伏不定,我記得上次買滿意寶寶XXL,nt399阿,這次變nt449,也漲太多了吧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