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人生新的階段開始024

12/24星期六,今天是耶誕夜耶~下午坐車去宜蘭跟太座會合,大寶在鄉下玩瘋了,開著他的妞妞車橫衝直撞,他已經開始享受"急速過彎""呸練"的快感~,也是啦,來阿公家就是要發洩,這在台北市做不到的...
晚上是小妹妹受洗典禮。關於這件事...太座信天主教的,可是我不是,每次我老媽問起會不會拜祖先、給小孩受洗,我都打太極,說會、推說長大後再說,我怎敢說他們已經受洗啦~我是覺得這是很私人的事啦,即使受洗了,以後不信也是還不是沒用~我是覺得沒差啦,可是很多人想法就不一樣了~所以我啊,唉~夾在中間,好累阿~
晚上的彌撒典禮很順利,有時大寶坐不住,我帶她出去外面走走,輪到小的受洗,我抱著她,聽著神父的說詞,可是小妹妹也不舒服,就哭了起來,我是這邊抱抱,那邊抱抱不停變換姿勢,一直不停地拍拍拍拍...,看了都心不忍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