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人生新的階段開始002

12/2日,家裡蹲的第二天,整天都在下雨,下的心煩。早上整理資料,還真多的不知如何整理,尤其是學英文的資料,一度想全部丟掉,卻又捨不得,這些是花錢補習,花錢買的書,心有不甘,到現在還是學不好英文。
吃完中飯,睡個午覺,由於昨晚沒睡好,今天6點就起床,午睡睡得特別久,原本轉40分鐘的鬧鈴,響了也起不來,又睡了40分鐘。起床後心裡又一陣慌,原本工作時都不當時間一回事,下班也不想做其他事,當這一天,時間完完全全是你的時,卻心慌了,錯過一點時間都覺得難過可惜,珍惜的不得了。下午繼續上午的整理...眼看時間快到5點了,太座交代的事還沒完成,趕緊起身動作。這讓我想起我當兵時,有一次去應徵兩顆星星將軍的駕駛兵,突然,牆上的燈(像警察局前那種紅色燈泡)亮起,辦公室裡全部的兵像打仗一樣慌張,忙進忙出,原來是...將軍要回來了。也是,這些兵不用出操,平常生活的好,將軍回來就是他們的打仗。我現在也一樣,太座回來,我像這些兵一樣慌張,趕緊去做她交代但還為完成的事,現在的我比上班還忙,壓力還大~
好死不死,太座回來還是一副臭臉...,巧夫難為啊~
更慘的是,就在要睡覺前,二姊打電話過來,述說她遭遇的挫折,又跟她講了1個小時,帶著灰灰的心情入睡...有害健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