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20140503-擺攤趣事-師父開釋

星期五的生意就是比較好一些。下午來的個女師父,看了我的票卡夾,想要買一個裝悠遊卡,因為她說她的悠遊卡不知擺哪裡好,看起來蠻活潑的(用這個形容詞不知是否有所不敬,但是卻是如此)。她說"你也知道我們賺不了錢,算便宜點",我說"沒問題",順便我隨口問了些問題,我說我最近在看"生死學",趕緊從背包裡拿出上課的講義,你看,人死往何處、靈魂是什麼?...,師父開釋了些話,但我記不得了,但最後她說,你的思想會影響一切,心裡想什麼就會招來你所想的事物。這點我還真認同,大賣座的"秘密"一書,不是也是說同樣一件事嗎?...,這天,我心裡好愉快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